我們家的波波是瑪爾濟斯 ,

可以說是分離焦慮跟神經質的元老

嚴重的程度是看到你拿鑰鉂 穿衣服 這些要出門以前的動作就會開始該該叫的情形

媽媽我呢 又是個外宿大學生 因為他的該該叫搬了好多次房子

終於在看了很多文章 跟爬板蒐集資訊以後 成功的讓他自己一個人在家

(但我很堅持 除了上課or辦正式的時候放他在家 其它時候都會把它帶身邊 )

雖然剛關上門 他還是會哭哭 讓你知道他很可憐

那天 另一位狗媽給我看了這篇報導

http://www.ettoday.net/news/20130313/174365.htm

大概就是在說 定時定量的用狗碗餵食飼料

會讓狗狗一整天都沒事做

狗狗就會 亂咬東西 走來走去 ....不斷的重複一些事情

慢慢演變成"行為癌症"

 

基於這兩個原因 立馬在網路上下標兩個抗憂鬱玩具

  kong-tile

分別是

*【普立爾PREMIER】狗狗益智玩具 - 犬用抗憂鬱 益智戰鬥飛碟

* KONG Classic 紅色經典抗憂鬱玩具

 

  拿到的實體

SAM_1566  

比想像中的小好多噢~

SAM_1565  

 

  

kong 已經在市場上30幾年嘍

狗狗通常都會發了瘋的啃咬玩具

因此在材質 跟安全 方面一定要嚴格把關

下面的網站是kong的產品介紹 裡面都有詳細說明

http://www.imeek.com.tw/kong.htm

那天試驗的結果

只是塞了波波平常吃的飼料

給他以後 他就待在他的秘密基地裡將近15分鐘

安靜到我以為他不在家><

跟另一個飛碟比起來 他也是比較喜歡這個小葫蘆

現在只要我在忙著逛網拍 或是整理家裡沒空理它的時候

就把小葫蘆丟給他 換得10分鐘的清靜 非常方便~

出門以前 塞一點特別的零食在小葫蘆裡 也能夠減緩他的分離焦慮呦~

 

這個是另一個 戰鬥飛碟

SAM_1591

打開來像這樣~ 可以放很多零食在裡面

SAM_1593  

也可以旋轉調整洞口大小 增加難度

SAM_1595  

但這個對波波來說有點大 要刁起來都有困難

已經是買s號的了 

波波對戰鬥飛碟的興趣不高

而且 材質上差滿多的

收到貨的時候 塑膠味比較重

又玩不到一兩天就一堆刮痕

  SAM_1599

kong的小葫蘆 被我到處扔來扔去 

又被波波的牙齒摧殘 但是目前都還是很完好 =)

價格方面我是覺得還ok 一個200 多(但大狗狗的比較貴) 買的安心 狗兒玩的開心

(應該可以撐滿久的)

推薦給大家嘍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波波馨 的頭像
    波波馨

    波波。馨 生活

    波波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